跟3個友人逛街,   逛到某攤的衣服時,  停下來看看

衣服的料子算不錯,  當季的東西,  又是有品牌的服飾,

大夥一直猶豫著是否要買?

此時店員就鼓吹我們可以一起合買,  如果帶第2件可以現折200.-

且買滿XXXX以上,  還可以再打折,  很划算的! 

我跟其他2位( A .  B  )每個人都拿了2~3件的衣服

單單C 就只拿一件,  後來結完帳之後,

原本以為自己的可以少不只200.-的費用

(  因為折200後,  還可以再打9折 )

但一算只有折扣了150.-左右

 

我生氣的事,  因為帶第2件以上,  才有現折200.-

我跟A . B 都帶了不只2件,  照理說,  折扣是要折我們這邊的,

C憑什麼也跟我們一起折現金, 

那當初我也只帶一件,  然後再來跟你們一起享用折扣就好了阿~~

這是其蒙子的問題,  覺得做人這樣也太....................

我不會講那種感覺,   反正就一整個不爽!!!

 

 

 

我下次再也不要跟C一起合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 的頭像
    Nina

    了解生命的本質| Nina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