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在卜卦這篇文章中有提到那時因為工作問題, 前途茫茫不知該何去何從

所以朋友就帶我去員林百果山的一間命理卜卦服務處卜卦,  老師說的很忠肯 ,

當時 ( 96年底的時候 ) 他跟我說未來1年的工作運不太好, 不管我找到什麼樣的工作,

工作內容很繁雜,  做事吃力不討好 ,  只能多忍耐 ,  因為不管換不換工作都一樣的,

熬個1~2年過去就會順多了 .  想想這2年來的工作, 確實不順心的事情很多 , 

往往覺得其實出錯不在我身上 ,  可是被罵的怎麼都是我 .......

 

 

今天剛好同學從台中下來找我聚會 , 因為我快接近預產期了 , 

怕到時要找我出來不方便,  所以趁大家都有空時聚個餐聊聊大夥的近況 ; 

剛好同學中有人要買房子 , 又不知道他看的房子好不好 , 

所以我提議要不來卜卦 , 一事一掛且費用不多 ,  就當作一個參考的資料也可 .

所以今天就帶他們去之前朋友帶我去的那一間.

 

 

卜卦跟算命不一樣的地方 , 在於問事的方法不同 ,

算命是依照你的生辰在加上今年的流年運氣來看整體的大方向 ;  

而卜卦比較針對你所問的事情 , 比如我同學要問房子 ,

如果已經有中意的那就要問 : 我想請問我看的這間房子可以買嗎 ?

問題必須要確實清楚 , 而不是很籠統 .  如果你是想問考試 , 以考公職來說 , 

如果你問說 : 我今年考公職會不會上或是可不可以 ?

老師會跟你說你這樣問不行 ,  一定要有明確的標的 .  

比如說 ,  想考初等考試 , 或是地方特考,  

就要這樣問 : 請問如果我考初等考試會上榜嗎 ( 可以嗎 )  ? 

這是跟算命不一樣的地方 ,  算命可以算出來你有沒有擔任公職的命 ,

但是公職的類型有很多種 , 到底是適合文書的 , 行政的 ,

或是外勤的 , 維修部門的 , 當你知道你有公職的命 ,

可是你該往哪方面去準備 , 國家考試很多種 ,  

到底該選擇哪一類的來應考上榜機會比較大 ,

這時用卜卦的會比較準確 ! 但是如果卦象是說你考試一定會上 ,

也不代表你就可以不用功不努力,  上天是不會白白掉錢下來給你撿的喔 !!

天下是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回事 !   這代表你努力就會上榜 , 

但如果不努力的話就不一定了 .

 

 

 

有一句話 :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 命運是會變動的 , 

如果命運不好可以藉由行善積德來改變 ,  我一直相信 : 人在做 ,  天在看 ! 

以前過去就過去了 , 因為你一直想著過去種種的不公平  , 

只是會依直停留在當時人家對待我們不公平的氣憤心態上  ,

帶著不快樂的心情來度日子  ,  想著你從前種種對我的不好 ,  我要如何的回報你 ,

我的心才能平靜下來 , 我才會甘願 ,  如果你真的這樣做 ,  你真的會快樂嗎 ?

 

 

學習放下很難  ,  但是當你真的不去 care 過去的種種 ,  你會發現 ,  

原來放下以後 ,    才是真正的平靜 . 

 

                                                                                  

 

百果山的命理服務地點 ( 傅老師 ) :

員林鎮出水里湖水巷1弄1號     04-8310086

一事一卦        費用: NT$200.-

周一到周六   早上 9:00 ~12:00 ,  下午 2:00 ~ 5:00

例假日及星期日休息

如果是星期六的話  ,  人會比較多一點 ,

所以如果是下午去的朋友可能要再4:30以前到 ,  要不然鐵門會拉下來 .

我不是打廣告 , 因為有網友問我在哪裡要怎麼走 ,

且覺得這位老師講的很忠肯 ,  會給你一些不錯的建議

針對同一個問題,   可以一直發問 ,  直到你覺得滿意為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