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BLOG5



                 3.5



                 4.


----------------------------------------------------------------------------------------------------------------------------------------



                 Q1. 喝酒喝到一定程度會如何?

                              聽說我會跳脫衣舞( 我老公說的, 我自己也不知)


                 Q2.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生 " " 還是" " ? (這問題是小小貓媽咪的)


                      我想要女生......( 羨慕別人有女兒可以撒嬌 )


                 Q3.覺得人生最開心的事是什麼?(這個問題是泰婆提供的)


                             中樂透變億萬富翁, 想幹麻就幹麻.......


                 Q4.如果你喜歡的偶像跟你說我們交往吧!你會怎樣 ??(這個問題是零度C的)


                             ㄜ........今天是 4/1 愚人節嗎  ???!!還是...你被雷公 k 到阿 !!


                       Q5. 如果老天爺許你一個願,你想改變什麼 ?? ( 這個問題是每天的 )


                      還掉所有負債.........  (  這點跟快樂做自己一樣 )


           Q6. 如果重新選擇一次性別,你還會選原來的性別嗎 ?? ( 這個問題是Grace加的 )


會.......我喜歡被人疼的感覺.........


Q7.說一句你()最想做的事?(KEVIN)


環遊世界....


Q8.最想念的人(ada加的)


我老爸.....


Q9.看過你媽媽生孩子嗎?(FromJOJO


沒有...


Q10.請選擇一個人,然後最想說出那一句話?(不小心來自"雪狐")


公公......人在做 ,  天在看...好自為之喔   


Q11.你會害怕跟朋友過生日嗎?  (出自於  糖果  口中的)


不會...因為很少有機會




Q12.最想去哪個國家旅行?(( Aifaye 發問嘍)


荷蘭....想看風車..


Q13.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你想回到哪個時光?From Kenji 嘿嘿)


高中生活....我要努力唸書....上大學



Q.14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你要結婚嗎?(此問題由"開心媽媽"提供)


不會....我寧願要小孩就好.....


Q15.您滿意目前的生活模式嗎?(此問題由"WenChing"提出)


非常不滿意.....



Q16.如果你的家人對待你很冷漠且不公平你會如何(此問題快樂做自己出)


以牙還牙 , 以眼還眼 : 不過我娘家媽媽說不可以.......


Q17.你最想學的才藝是什麼?(Minna提出)


舞蹈...尤其是街舞及芭蕾....


我是被  "快樂做自己"  點名的喔


我要點名


蕾絲


暮然


薇薇安


tracy


~迷失方向的人~


若是有重複點到的人, 那就表示你人緣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