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ㄉ他對於我身為人媳, 人母 , 我所付出的他並不滿意 ,  可他也從不說出口 ,  只是偶爾在口角的時候 ,  會把這件事情拿來說 ,  他給我打的分數是不及格 .........  !  我聽到時當然很難過 ,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做到80分了  ,    原本應該最支持我的人卻只給我59分 !!   如果他要以他母親那輩的標準來看   ,   我是真的不及格 ,  剛結婚的頭幾年 ,   我認真的想做好當人家的媳婦  ,   也很認真的想做好媽媽的色 ,  可是我的挫折感真的很大 ,  因為不管我怎麼做  ,   我婆婆他會挑剔我  ,   我需要的是鼓勵  ,   不是被人家在背後指指點點  ;  我兒子的反應慢 ,  講話大舌頭被同學笑 ,  造成他內心退縮   ,   我也很難過想送他去另一間幼稚園  ,   他老爸認為沒必要 ,  所以我也沒有轉送  ,  為此我後悔到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