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


起來上洗手間


出來時順手把房間的燈關掉


突然冒出一個聲音出來 " 把電燈打開 " ..............


我嚇了一跳


原來我的他還躺在床上看小說


那時還很想睡覺  ,   根本沒看清楚背對我的他在幹麻


我躺回去從背後抱著跟他ㄋㄞ說


怎還不睡覺阿 ~~~~


他不說話只是把我的手撥開  ,  ㄞ ~~~      心有點小小的給他受傷       


我又靠了過去說  ,   今天心情不好阿 ,   誰惹你不開心了 ? 


他第2次把我的手撥開  ................


嗚 ~~~          真的有點給他想哭  ...............     


該不會是我哪裡惹到他了吧 !!!!


還是他今天做事情不順利  ,   被人颳了  .......


還是小朋友又惹他不開心.............


還是 ..................


就在我苦思猛想的時候  ,   耳旁傳來打鼾聲 ....     阿勒 !!!  睡著了 !!!


這下換我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