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我爺爺過世之前的最後一個夜晚


他招招手要我奶奶過去坐在他的床旁


可是我奶奶不願意        且從我爺爺生病後奶奶也不願照顧


我站在床的旁邊        聽到爺爺說了一句  '  我都已經回頭了 ,  為什麼你還放不下 '


聽了之後 ,   內心百感交集 


男人不滿足於現狀


認為只要有照顧到家庭


女人不應該干涉他外在的言行


所以這樣就可以外遇了嗎 ?   讓妻小有基本上的溫飽就可以了嗎 ?


這就是所謂的照顧到家庭 ?


給錢了事嗎 ?    那還不如去上一個妓女來的快 !!


-----------------------------------------------------------------------------------------------------------------------------------------


我的公公也步上爺爺的後塵


現在又交了一個新的女朋友


也不肯跟我婆婆離婚


我婆婆當他已經死了


可是


當他生病痛苦的時候


還不是乖乖回來


我們沒人理他


他就說我們不孝


老婆棄他於不顧         唉     這叫自作自受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


我老公天天去遊樂場打電動


那邊的美眉會ㄋㄞ會撒嬌         來者是客       當然對你熱情洋溢


相對的 家裡的就會顯的無趣許多


當我在家電腦玩晚一點         他就說 :  你就是這樣 ,   部要怪我往外發展 .......


我現在唯一的樂趣         就是逛部落格         假日偶爾爬爬山


我都不過問天天晚歸的你去哪裡了         你又何必說這種話呢?      


唉        祖孫三代都一個樣               這能叫遺傳嗎 ?


應該是有樣學樣吧  !!


-------------------------------------------------------------------------------------------------------------------------------------


男人         當你在外玩樂的同時


也請你想想


如果有一天         你的年華老去         青春不在


沒有健康沒有錢時           外面的美眉還會要你嗎


如果沒有                家裡的那尊菩薩有義務要接受你這個沒有用的廢物嗎


當人家不接受你時          你要捫心自問      


而不是理所當然的要另一伴接受你的浪子回頭


此時       你已經什麼也不是了


你只是一個垃圾


而我們            不是垃圾場也不是回收場


沒那個義務要接受什麼也不是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