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           打打牌是正常 打通宵也是理所當然


可是我就是無法忍受           從除夕夜開始


我老公每天都出門打牌        白天出門一直到半夜


甚至24小時沒看到人             因為他累了就在朋友家的客房瞇一下


他有他的理由          "  就一個禮拜而已 ,  難得朋友從外地回來 ,  可以聚一聚 "


是的 ,  打牌有時間 ,   我想要全家出門玩他就沒有時間 ,


他也有理由            "  你也知道過年風景區都會塞車 ,  我最討厭塞車了 ,  改天好嗎 ? "


就連回娘家 也是呆了不到1小時 他就先開溜了..........


而這幾天我也只呆在家裡上網玩遊戲            不過我都玩半夜的


白天 下午 晚上 都是我兒子的時間          三個人剛好輪完


我只好完半夜的         順便等門        看看我老公幾點會回來


(  通常都到4.5點  )


到了大年初五        過了5點還沒回來     我忍耐不住了      


打電話ㄑ問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


我真的很生氣          我覺得他只重視他的朋友


把老婆跟小孩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