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帶著我們去他朋友家烤肉 ,


其中有對夫妻的小孩, 一生下來就不健康 ,


已經15歲了, 直到現在仍像個小貝比般的無法自主,


坐在輪椅上, 需要家人幫忙餵食


 


 


回家途中 ,    對我說: 如果小孩像這樣, 是一輩子的負擔 ,  你要嗎 ?


其實我也會害怕也會擔心 , 我知道儘管醫學科技在怎樣的發達 , 


仍然是有檢查不出的潛在危險因子在


 


只是我只能祈求佛祖保佑


希望我的小寶貝可以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