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 : 容祖兒


 



當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不懂愛從過去到現在


直到他也離開留我在雲海徘徊


明白沒人能取代他曾給我的信賴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風雨覆蓋我也不怕重來




 

我已不是那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用力愛人心真愛


風雨來不避開謙虛把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只為尋一個奇跡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我要你總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見


驕傲的對著天空說


世界乘你兜風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我要你總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做勇敢的女孩


我不會孤單因為你都在


 


 


 


在部落格的音樂 ,  我換了這首歌


 


除了覺得旋律好聽 ,  歌詞內容我也很喜歡


 


聽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