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接到法院裁決書  ,  因為很煩 , 加上會孕吐  ,  整晚幾乎沒啥睡


早上不到6:00就起床發呆 ,  這讓我逮到機會看我老公的手機


因為竟然有人一大早發簡訊給他 ,  電話號碼只跟我老公差1號 ,


挖勒 !!!!!   跟我老公新辦的手機只差一個號碼 !!


那時我問他幹麻辦新手機  ,  他跟我說是怕銀行催繳的 ,  所以辦一之新的避免誤接 !


原來不是喔 !  是方便情話綿綿拉 !! 


( 09xx - xxxx29 跟 09xx - xxxx19 )  就差在1跟2而已


 


簡訊 :


1. 早安 ! 你昨晚沒回覆我電話 , 我很擔心你是否到家了 ?   ( am6:03)


     ( 我老公喝的醉醺醺的 ,  回到家已經凌晨 3:00了  , 回來就昏死過去了 )


2. 如果你真的覺得壓力大的話,  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  有什麼不快就說出來 ,


     憋在心理不好受的 !  愛你的  xxxx     ( Am 6:04 )


3.  你也要體諒你老婆要持家不容易 ,  如果不想回家的話 ,  我這裡隨時歡迎你來!


       ( 媽的 ! 標準的狐狸精 ........  )


     在皮包理發現用紙鈔折成一個 " 一箭雙心 "  的圖樣 ,  放再不容易被發現的地方 ,


      偷偷拆開來 , 可惡 ,   沒有簽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