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勸我再想想 ,  再考慮一下 ,  但會決定離開的理由其實很簡單


原本不想說出來 ,  可後來覺得也許說出來我心理會比較踏實


一般的女人會想離開的理由不外乎 ,  老公外遇 ,  老公會動粗 ..........


 


我的也是很簡單 ,  跟錢跟女人都有關係 ! 最重要的是我的老公他很保護神秘的第三者 !!


既然如此保護她 ,  難怪他的心思部會放在我們這一家裡頭了 !


 


人家說要幫助別人之前也要先惦惦自己的斤兩 ,  不要幫助了他人而把自己活活餓死 ! 


 


2年前我娘家媽媽退休 ,  除了公司發給一筆退休金 ,  還有勞保局的也有一筆 ,


那時我先生剛從大陸投資生意失敗回到台灣 ,  之前我及週遭的朋友都力勸他不要冒險 ,


他卻怪我不給他機會 ,  所以我讓他去 , 可是我聲明成功或失敗都是他自己的事情 !


 


當他回台時(負債累累)  , 有跟我媽開口要借那筆退休金 , 可是我媽考慮到那是她以後的老本 ,


所以拒絕了 ,  而我因為之前已經說了 ,  爾後金錢上的問題請他自行處理 ,


所以我也不開口幫腔 !! 為此他記恨到現在 ,  怪我沒有幫他 !  可是我找不到幫他的理由 ,


如果我幫他跟我媽開口 ,  萬一以後他還不了 , 就是我的責任了 ,  雖然我媽不會向我追討那筆錢


可是我會覺得對不起我媽 , 所以當下我堅決請他自己處理 !  他說我見死不救 ! 


更何況還有一筆向我媽借貸的金額尚未還清 ,  又要再借 ,  這樣的情況 , 


任誰都很難去相信你的誠心 !


我娘家沒有那個義務要做你金錢上的後盾 ! 這是我的看法 ! 他卻說我只顧娘家不顧他 !


從那時起 ,   他對我的怨言頗深 ,  每次回家都不會給我好臉色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