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去逛格子


看到惡魔媽咪的文章 " 對不起 ~ 我是壞脾氣的媽咪 ~ " 其實感同身受


小朋友的搗蛋功能原本就是不能夠在我們可以預料的範圍


 


有一次我帶我家的三個小羅蔔頭回員林娘家


好久沒跟我媽聊天了


一聊就一發不可收拾  (  我跟我媽都超愛講話的 )


從小時候聊到工作 ,  聊到小弟的女朋友 ,  聊到我媽要參加遺體捐贈而我大弟堅決反對....


 


突然間  ,  聽到一陣水聲 ,  我跟我媽以為是水龍頭沒關好 ,  所以趕緊去看看


結果一樓從廚房到廁所到小庭院


沒有阿 !  水龍頭通通有關阿 !  那水聲從哪來 ........


後來一看 !  我的天阿 !  原來水是從二樓樓梯一直留下來


阿我家的老三就在蹲在那邊看水流下來


他一看到我在看他 ,  很興奮的跟我說 " 媽咪 ! 你看 ! 像不像瀑布 ,  好多瀑布喔 !!  "


 


阿勒 !  真想一頭給他撞死 ! 就為了想看瀑布 ,  所以老大老二拼命灌水 ( 拿水桶潑水 ) , 


在那邊製造瀑布 ,  我娘家就差點做水災拉 ! 我媽是超級樂天派的˙阿媽˙,


她反而在那邊笑到直不起腰身 ,  說我兒子真有創意 !!


我說老媽阿 ! 一般人看到這種情況應該是氣炸了 ,  你的反應真不是普通人應該有的反應 !


光是想到要收拾善後 , 我就頭大 ,  我是快被他們氣死了  ! 


 


我媽涼涼的說一句 :  你兒子闖的禍 !  你要幫忙收拾嘿 !  我做監督人 !


難怪我媽會不生氣 ,  當然拉 ,  我是應該要收拾善後拉  !


 


所以那天的下午 ,  我跟我家的三個臭小子就在我娘家大掃除 !


 


嘿 !  老媽 !  你賺到囉 !


 


(  那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  那時老大才只有7歲 ,  小的才3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