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我自己本身的負債都已清償完畢 ,  卻忘了有一張現金卡在他身上


那時為了方便他做週轉用 ,  所以我也用我的名義辦了一張額度10萬的卡讓他可以用


 


昨天一拿到法院裁決通知書 ,  我才猛然想起我還有這一張卡 ( 88年辦的 , 真的好久了 ) ,


從天上掉下來的10萬負債 ,  我又要辛苦了 ,  因為持卡人是我的名字 ,


當然我很緊張 , 我可不想信用不良  ,   所以今天請假 ,  跑法院 , 跑銀行 ,


希望可以爭取到比較優惠的還款金額  ,  可是本土的銀行都不給折本金 ,  只願意減免利息的部分


像外商銀行就好橋的多了 ,  之前的經驗有家外商銀行 ,  如果你願意依次清償 ,


它可以將本金打 5 ~ 6折讓你還款 ,  當然視本金金額大小調整 % .


 


我已經替你背負了很多債務 ,  我也都還的差不多了  ,  所以我不知道你還在不滿意什麼 ?


 


我承認我是笨女人 ,  因為相信你 ,  所以把一切交給你打理 ,


以為只要將家庭小孩照顧好 ,  環境整理好 ,  不讓你煩心 ,  這樣就是對你最好的幫助


原來你要的是要救火員及提款機 ,  要隨時準備應付你的突發狀況及三不五時的週轉


我做的這些都對你沒有幫助 , 因為你需要的不是這樣的老婆


所以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理由可以繼續呆在你的身邊


 


除了我自己已經感到疲倦之外 ,  我三不五時對你的關心


關心你的錢是否可以應付這些負債 ,  關心你的工作順不順利


所得到的回應永遠是臭臉一張 ,  唯一有笑容的時候就是我把錢交到你手上的時候


所以 ,  你可以放了我嗎 ? 


老實講 ,  我這些年做的真不值得 ,  我應該趁早離開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