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比較少說到婆婆


是因為我們不住一起 ( 跟葛瑞絲依樣 )


且他碰了幾次我的軟釘子以後..


有事情都直接找我老公


部會打電話找我


除非我老公認為需要我的幫忙才會跟我說要如何如何.....


----------------------------------------------------------------------------------------------------------


以前有這麼多的抱怨跟不滿


我想


住在一起的因素站大部分吧


畢竟大家庭的生活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


多多少少都會有不協調的時候


再加上    


他偏袒小叔小姑居多


這讓我心理很不痛快


我小叔已過30...  沒有娶妻生子也沒有工作....


我婆婆今年過年時 ,  還跟我先生提到要幫他找個外籍新娘...


費用當然是我們出...


我只跟我先生說一句 :  他連自己都養不活了 ,  娶老婆只會害了一個女人的一生...


不過他們的想法也天真 ,  認為娶個老婆也許就能改變他了.


這我就管不著了 ,  現在分開住 ,


沒有了雜七雜八的聲音 , 


可以過我想要的生活 ,  多了一點自由 ,  也多了一點隱私 ,


 (  以前我婆婆是不准我鎖門的歐 )


所以 ,  我已經很少去想婆家的事情了,


我把我自己的家庭照顧好就好了咩.....


想太多 ,  那只是途傷神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