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爺的文章有時真的是一針見血


戀愛往往會讓女人看不清楚事實


一味的對男人付出


如果遇到真心疼惜你的男人           那是你幸運


可是世上大多數的男人常常把女友對他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等男友琵琶別抱了才在那邊怨嘆傷心 ,  後悔對他的付出太過


都為時已晚  


女人無條件的付出助長了男人的自私自利


最後吃虧的還是女人  


 


 


以前的我 ,  說實在的也是犯賤 ( 好聽一點是阿信啦 )


老公說啥就做啥    不敢忤逆公婆  


 (  不過我的有話直說個性還是落得不孝媳婦的名聲  ...       好無辜喔   )


一天要料理三餐  ,  作家事  ,  還要幫忙公婆的小生意充當送貨員  (  只有我會開車     )


當8個小孩的褓母 ........    (  我的3個 ,  其他是小姑小嬸的 ) 


婆婆說:  反正你自己也帶小孩 ,  他們的順便照顧一下 .........  (  這可以順便喔   ?   )


現在想想我也真耐操      


 


 


不過現在我出頭天啦


昨天回去婆婆家  


婆婆正在煮晚餐


我呢        


則是說一聲我要去學校運動跑步


就跑啦   (  沒有幫忙煮晚餐  )


我也沒有吃晚餐   (  因為根據以前的經驗 ,  他會討人情 ,  我乾脆不吃  ,  順便減肥  )


等pm7:00 一到


小孩吵著要回家           我打聲招呼就走了


( 這樣應該部會太過分吧       )


 


 


現在我不是不願對他們付出


而是我學乖了


人與人相處總是要互相


但面對只想索取又不願付出的人時 ,  那就要想想你的付出值得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