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個星期到附近的學校去慢跑


(  如果有準時下班 ,  就6:00PM 去運動 ...............  )


後來星期五有一個蠻年輕的帥哥就跑過來問我


 


請問你是這邊的老師嗎 ?


 


哀! 我要事這邊的老師 ,  我下班早就跑的不見人影了 ,  哪還會留在這邊給學生或是家長撞見阿


 


你的皮膚很好ㄝ ,  是不是有再吃素阿 !!


 


咦!  吃素可以從皮膚的好壞看出來喔 ,  我是一天灌了2000CC 的白開水啦 ,  喜歡吃肉 ,  不喜歡吃素ㄝ


雖然吃素很好啦 ,  不過本人是美食主義者 ,  不吃肉會覺得吃不飽 ! 哈 ! 不過我很注重營養均衡捏 ..


小帥哥 ,  阿你問這個是怎樣阿 ?  要推銷保養品喔 ?  我是崇尚自然美的 ,  不用保養品的喔 !


 


我這邊有一本部錯的養生書刊 ,  我可以拿來給你看 ,  不過我今天沒有帶來 ,  那你明天還會來嗎 ?


 


帥哥 ,  姊姊我是上班族 ,  下班時間不一定 ,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告訴你我到底可不可以來 ,  有緣自然會碰


面囉  .   不過呢 ,  我相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  所以我那天以後都改地點去慢跑 ,  天曉得外表純純的學


生會不會是批著羊皮的狼ㄝ ,  或者是另類的推銷手段 , 還是小心一點為妙 !!  但是 ,  常常有這樣的事情發


生 ,  阿我是長的很蠢還是怎樣 ,  一付很好騙的樣子嗎  ?  怪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