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文爬到羊咩咩的部落格


看到他那篇: 我不是自願的...


唉!  大部分的男人好像都把女人懷孕生子看成理所當然


是必經的路程......


拜託!!   我們女人懷孕也是很辛苦很危險的柳......


要不請你們男人自己肚子綁個10公斤重的鐵塊,


看方不方便做事情就知道了


 


我生了三個


我的男人好像也都沒有關心過我的飲食問題ㄝ


就連我騎摩托車上下班 ( 一趟路程30分鐘)


也沒有好心一點說: 老婆 , 我載你去上班........


唉!!  有一次回奶奶家, 連人代車騎到田裡面去......( 因為下過雨 , 地上濕濕的又有泥巴....)


那時肚子還有個三個月的小baby ,  我打電話回去求救


誰知婆婆跟老公竟然大聲笑著說: 這麼大的人了還會騎到田裡去......


吼!!  我的肚子還有你們的金孫ㄝ ,  竟然沒問我有沒有怎樣 , 還嘲笑我..... 氣死....


( 還好我是摔到爛泥巴裡......人平安....... 寶寶也沒事....嗚....那是我第一次懷孕ㄝ       )


這件事我到現在還記憶深刻..........


他們也太沒有同情心了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