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有學舞蹈


後來因為升學的壓力而中斷


跳舞一直是我最大的興趣


中斷了18年的舞蹈課程


最近又再度被我安排到我的生活中


------------------------------------------------------


 


以前學的是芭蕾及民俗舞蹈


現在則是學時下流行的街舞及肚皮舞


我喜歡隨著音樂而擺動


不限空間及地點 , 只要音樂一放


就可以隨著音樂起舞


曾經在憤怒的情緒下去上課


隨著音樂的旋律          肢體的擺動


我將心中的不滿及怒氣化成力道用力的揮舞出去


把心中的不滿一次一次的往外用力丟出去  ....................


想像討厭的人正在我的腳底下被我狠狠的踐踏著 ............


如此的情形        卻被老師稱讚 : 你今天跳的很有精神喔 !! 


哈哈 !    我只能一笑置之  ..........


不過心情真的變的很好很舒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