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0月份以來


 


每星期一.三.五 要上課             六日回娘家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不像從前依樣老是呆在家裡


 


反而變的常常部在家              常常往外跑


 


我家的老三今天等我下課回來


 


就對著我說 : 媽媽 !  你看我是不是發燒了 ,  你摸摸我的額頭有沒有熱熱的  ?    還有我頭好痛 ....


            


                  媽媽 !  你看我要不要去看醫生阿 ?


 


心理其實覺得很好笑 ,  平時最怕看醫生的人今天竟然反常跑來跟我說他可能需要去看醫生 .


 


我當然也假裝一下: 寶貝 ,  媽咪看一下 ,  量一下 .........  嗯 !  體溫正常  !  會部會咳嗽 , 肚子痛阿 ?


 


寶貝說 :  好像有一點點ㄝ .............


 


我說 :  那走吧 !  趁醫生伯伯還沒關門睡覺趕快去看醫生吧 ! 


 


從醫生那回來 ,  他還跟我ㄋㄞ很久才願意上床去睡覺 . 


 


其實只是輕微的小感冒 ,  醫生說多喝開水就可以了 ,  可以不用吃藥 ,  不過他還是開藥給我以防萬一 .


 


 


重點是 ,  我家的小朋友今天很反常的會跟我撒嬌 ,  還會主動提議說要去看他最討厭的醫生 ........


 


我想可能是覺得我最近比較不關心他們 ,  擔心我是不是不愛他們了的反應吧 ! 


 


老大老二沒反應不代表他們就不care 我最近頻頻上課部在家的舉動 ,


 


從他們最近比較依賴我幫他們找制服跟襪子帽子的舉動來看


 


有點點退化的情形 ,  說實在的 ,  我真的覺得我的小孩好可憐阿 !! 


 


 


不過呢 ,  我還是會在明天上課前重聲一次 ,  媽咪還是愛你們的阿 ,


 


可是媽咪也是人 ,  也需要自己的生活空間跟朋友 ,   媽咪只是出門上課拓展生活視野


 


最後還是要回家的阿 !  你們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 少了你們我的生活也會變的很奇怪喔 !  


 


 


附註 :   我是懷疑最近是不是有人跟他們說些閒言閒語 ,  又或者是我家的老是混到天亮才回來


 


所以給了他們我有一天也會跟他們的爸比一樣讓他們自生自滅的錯覺 ,  畢竟我要上課最反對的


 


就是我家的跟他們那邊的人 ,  最好不要讓我抓到你們在小孩面前嚼舌跟 ,  後果請自行負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