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今天提早回來            嚇了我一大跳


 


還很政經八百的跟我說有事情要跟我討論


 


我想八成是跟小孩有關


 


果然            一開頭就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堆


 


小孩的功課沒有交拉  ,  聯絡部沒有簽名拉  ,  上課不專心拉 .............


 


重點來了 ,  他說小孩現在正是需要家人關心的時候 ,  希望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他們的身上........


 


他說他已經替我簽了很多次的家長聯絡簿了 .........


 


講到這我就火大了


 


什麼叫替我簽 ,  難道你不是他的家長嗎 ,  難道小孩的所有一切事情只要我知道就好了嗎 ?


 


你可以置之不理是嗎 ?   你還知道他現在需要的是家人的關心 ,  只有媽媽才是他家人喔 ?


 


做爸爸的你就不是他的家人喔 !  小孩下課要你去接就囉哩八縮 ,  我是要你跟他們培養感情你懂不懂阿  ?


 


老大明年要上國中 ,  有個成天混到天亮才回家的爸爸  ,   你說他的品行功課行為要有多好  , 


 


沒有變壞就要偷笑了 ,  自己都沒有以身作則還好意思要我去糾正 , 


 


關鍵部在我 ,  而是在你這一位老是不見蛋的老爸身上 ,


 


你現在才來說小孩需要 " 我 " 去關心部會太好笑了嗎 ?  怎麼部是說 "  我們  " 


 


目的應該不是這個吧  ,  其實你想說的是希望我不要去上課  ,  


 


希望我可以像以前一樣都在家 ,  這才是重點吧 !  關不關心小孩祇是你的一個藉口而已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  等你有辦法做到天天都回家當個居家好老爸再來跟我談吧 !


 


我是少了你一頓吃的 ,  還是少了你一件衣服沒洗  ,  還是家裡已經跟垃圾場差不多 ....


 


該做的我還是都有做 ,  沒少了半樣 , 


 


以前老是抱怨我上網花太多時間 ,  現在抱怨我老是出門不見蛋 , 


 


至少我下課都馬上回家 ,        還有時間跟寶貝們道晚安 ! 


 


奇怪  ,  你怎麼不檢討你自己老是出門到天亮才回來 ,   我都沒有對你提出異議了 ,


 


你在鬼叫啥 ?     自私自利的豬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