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


 


老公醉醺醺開車回來


 


倒車時把後車相撞凹


 


我隱忍已久的情緒又再度爆發


 


當下馬上去電 ask 他的友人


 


你們非得要這樣天天喝到掛才爽嗎


 


2年前他也是這樣喝到醉


 


堅持開車回來結果去撞電線竿


 


車頭毀了


 


好家在電線竿沒倒人也沒怎樣


 


要不然我可是要賠償國家一之電線竿


 


有了前車之鑑


 


你們還敢這樣這樣讓他開車回家


 


如果今天他撞死了就算了


 


要是不小心撞到別人或是把自己撞成重傷


 


變成植物人或是殘廢


 


那後果是誰要負責


 


龐大的醫藥費或是賠償費用我可是負擔不起


 


不管你是被撞或是撞人


 


喝酒開車本來就是違法的


 


到時我是真的會找你們這群他所謂的好朋友


 


來負擔所有的一切及我們母子的下半生


 


因為


 


我已經告訴過你們了


 


你們要打牌到天亮


 


或是要去唱歌到天亮


 


我管不著


 


那是你們的自由


 


可是


 


如果要喝酒


 


請不要讓我老公喝


 


因為他的酒量不好容易醉


 


如果他堅持要回家也請沒有喝的人開車送他回來


 


不要讓他自己一個人開車


 


我真的承擔不起酒醉肇事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