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認真的過日子 ,  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實


可是在孩子都入睡 ,  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時 ,


卻有些小小的寂寞  ,   也有點點的不快樂


 


想起以前我們會在電視機前討論劇情 , 


說到好笑的時候 ,  2個抱著笑成一團


說到氣憤之處 ,  也一鼻孔出氣的咒罵著戲劇裡的反派角色


看到心酸的電視劇情 ,  我都忍著淚水不讓眼淚掉下來 ,


你一面拿著面紙給我一面取笑我  "  這有什麼好哭的 "


那時覺得你好體貼 ,  也好感動 ...............


 


好多年以後  ,  我卻必須習慣一個人坐在客廳裡頭看電視


電視上在演些什麼其實我不大去注意


只是讓聲音圍繞著我 ,  才不覺得孤單


 


這一個禮拜 ,  小孩子陸陸續續得了感冒 ,  一個接著一個的發燒


你連關心的問候一聲都沒有 ,   我好替我的小孩感到難過 ........


我想你的態度小孩都能感覺到 ,  畢竟著急的只有我而已 !


也許你就是吃定我這一點 ,  因為我放不下三個小孩 ...........


 


心事我只能說給自己聽 ,  煩惱我必須要自己排解


很多事情都得靠我自己


以前會陪著我的人心已不在


很想找他把問題的癥結說清楚


卻總是等不到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