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生走到一個分叉路口 ,  而你又很茫然的時候 ,


很多人都會去問神 ,  去算命 ,  而我也不例外 !


 


聽同事跟朋友提及員林百果山下的卜卦很準


我也趁著我休息的時候去卜了2個掛


一個是關於我的婚姻 ,  一個是關於我的工作 ,


問婚姻 ,  是因為我想離婚 ,  只是一值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離


工作上 ,  最近遇到瓶頸也一值沒辦法突破難關


 


關於婚姻 ,  從卦象的解讀是說 ,   在婚姻中我是屬於比較委屈求全的一方


所以如果想要維持婚姻 ,  就要忍受不公平的對待 , 


要不要離的決定權在我身上 ,  而我老公的桃花很重 ,  可是這些桃花反而是他的貴人


我老公的重心部會放在家裡 ,  所以我必須扛起家裡所有的大小事情


至於如果真的離婚了 ,   他說我一個人生活會比2個人生活還好 ,


所幸我的小孩很乖 ,  心也比較向著我 ,  對我將來有很大的好處 !


至於外面有沒有女人 ,  這點我也問了 ,  他說 ,  從我結婚以來


一直都有 ,  未來也部會間斷 ,  要我做好心理準備 ............  


( 唉 ! 我的神經果然很大條阿 ...  ) 


其實他講的我都知道 ,  因為我老公說了 :  你高興離就離 ,  反正我有沒有你也沒有差 ........  


只是牽扯到小朋友就狠不下心來 ,  再說女人要帶著三個小孩自己獨立討生活 ,


真的是很辛苦 ........    


 


工作就不提了 ,  還要過1年才會比較順 ,  他說趁這個機會去進修自己 ,


等來年時機來了 ,  才有那個能力可以升任接下來的工作負擔 !


說的也是 ,  現在部會的趕緊學 ,  部要等到機會來要讓你表現 ,


你卻什麼也部會 ,  白白讓機會溜走阿 ! 


 


他還說阿 ,  我欠缺的就是行動力 ,  最好想到就趕快去做 ,  部要猶豫不決了 ........


( 阿他是說我想離婚 ,  所以可以趕快離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