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像蝴蝶的蝴蝶犬


                                                                         照片來源: 蝴蝶犬的家


 


                                              


                                                                          可愛的泰迪熊貴賓狗


                                   照片來源: http://ak.scr.imgfarm.com/cats/md/PUP27RK000507.jpg



            


                                                                        聰明的狐狸犬


                      照片來源:http://i124.photobucket.com/albums/p6/natividad138/Happy/1.jpg


 



從以前就一直想養一隻小狗


只是那時小朋友的年紀都還小 ,  也怕自己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小狗 ,


所以一直沒有行動 .


 


從12月初的時候 ,  開始到公司及家裡附近的寵物店看小狗 , 


也上網瀏覽有關養寵物的相關知識  ,  原本想養一隻大型的狗狗像是哈士奇 ,


不過寵物店的老闆問清楚我家的居住環境還有我必須上班的情形 ,


他建議還是養小型狗比較好 ,  大型狗的運動量要夠 ,  且食量大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


如果沒有充裕的時間帶牠們出門散步運動會造成狗狗的焦躁不安 , 


小型犬就沒有這些煩惱 ,  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牠們比較神經質 ,


稍微風吹草動就狂吠 ,  最後他有建議一些犬種給我參考


泰迪熊貴賓狗白狐狸狗 ,  還有蝴蝶犬    ,


老闆說 ,  這三種觀賞用的狗都算是很聰明 , 


且比較不會像馬爾濟斯或是吉娃娃那麼的神經質 ,  且體味不重 ,


如果我真的想要養的話 ,  可以考慮這三種品種的小狗 , 


恩恩 !!  我考慮一下好了 ,  必竟如果要養 ,  我就對牠有責任 ,


人家都說 : 寵物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  可是主人卻是寵物的一輩子阿 ......


 


事實上 ,  我是想要一隻只對我忠心耿耿的小傢伙罷了 !


(  誰叫我家的男人不知忠心這2字怎樣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