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公司休息 ,  難得跟表姊還有阿姨們聚再依起聊聊天 , 


說著說著 ,  我問表姊知不知道哪間再做甲狀腺手術的醫院比較值得信任的 ,


可以幫我推薦一下嗎 ?   哈 !   那時我才知道 ,  我娘家這邊的女眷  ,  除了我媽以外  ,


其他的表姊妹阿姨們通通動過刀 ,  原來是家族性的遺傳疾病阿 !!! 


 


後來聊到了婚姻  ,   當然大家都在吐口水  ,   聊一聊怎麼覺得家族的女生嫁的都不是很好 ,


要不然就是已過了適婚年齡 ,  她的 Mr .  Right   還沒有出現 ......................


還有我們的共通點都是腰痛 ,  表姊已經痛到必須趴著睡  ,   要不然她沒辦法睡覺  ..........


做復健治療也沒有什麼起色 ,  有時需要靠止痛藥來停止疼痛 , 


我們都建議她到大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比較好  ,   部要依直忍  ,   小心小病變成大病就嚴重了 !


 


所以阿 ,  我那雲英未嫁的阿姨就開玩笑的說 :  該部會我們家的祖墳出問題吧 ?  要不然怎麼大家都不順


阿 ?   


 


我說 ,  阿姨阿 .............       你會部會想太多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