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希望媽咪的禍福相依? 這篇文章


 


禍福與共


 


我不敢想


 


從小事情就看的出來


 


他的薪水我掌控不到


 


他的去處我也不是很清楚


 


他的朋友         最近又新交一批朋友           我也不是很了


 


可是 ,  我要負擔家計  ,  我要整理家務 ,  遇到拜拜 ,  我還要回婆家幫忙


 


有些事情  ,  想跟他討論也都沒有好的時機 .


 


其實 ,  心理想著 ,  我真的該離開了 ,  只是 ,  我捨不得小孩


 


曾經試過  ,   星期天  ,  故意一大早回娘家 ,


 


放著小孩跟他在家睡大頭覺 ,  


 


不到中午 ,  小孩就打來說肚子餓了 ..........


 


爸爸呢 ?   不知去向 ..........


 


我想 ,  他也知道我唯一的弱點 ,  就是放部下小孩吧  ! 


 


 


 


我是被他吃的死死的一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