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


我還懷著老大時


老公與我深夜開車 , 沿著台17線道路一路趕著回家


突然我跟老公都看到路中間站著一個人雙手張開成了一個 " 大 " 字型


好像是要攔車的樣子


可是接近時 ,  才看清楚他的樣子


就著月光看到五官感覺好像是喝醉了


我先生急急忙忙將方向盤往左打 ,  可是對向車道又有來車連忙又把方向盤轉回來


這次是右後方有機車騎士騎過來 , 眼看就快要撞到人時 ...........


人突然不見了 ................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 ,  我還大聲喊著 :  怎麼這樣 ! 人勒 ? 人勒 ?


此時只見老公很大聲的叫我閉嘴 , 我看看他 ,  他表情很嚴肅且車子越開越快 ........


我問他 ,  你怎麼了 ?


他回我一句 : 晚點再說  !


 


---------------------------------------------------------------------------------------------------------------------


 


直到隔天早上 ,  他才說 :  我們可能見鬼了 ,  他不是人............


因為當時他有看照後鏡及後視鏡 ,  想說看看那個人在不在


因為他怕他因為喝醉酒倒在路中間很危險 ,  還想說要不要報警 .


誰知 ,  他看到我們後方的車子竟然穿越他 ..............................


而他 ,  依然是一個大字型站在那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 的頭像
    Nina

    了解生命的本質| Nina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