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  照例來了場午後陣雨 ,


我開著Freca的小車車去晚市採買蔬菜水果


等一切都 ok 了 ,  原本是下著毛毛雨的天空 , 


突然批哩趴拉的下起了傾盆大雨來 ,


所以我只好站在市場內 ,  無奈的等著雨下小一點再到停車場開車好了 !


誰叫我忘了帶雨傘下車 .


 


突然一輛賓士轎車駛來 ,  大喇喇的停在市場出口處讓貴夫人下車買菜 ,


原本以為他會開走  ,  誰知他就停在那邊 ,  還慢條斯理的拿起衛生紙擦拭剛剛被雨水噴到的車門 ,


此時是買菜的巔峰時期 ,  一輛輛的汽車開來只能排在他後面 , 算了算至少有10輛車被他堵再門口


進退皆動彈不得 ,  也不管後面的喇叭聲 ,  就杵在那邊 ..........


旁邊的一位媽媽看過去 ,  用手比了比請他停旁邊一點點 ,  好讓後面的車子可以通過到停車場停車,


氣人的是 ,  他都沒反應 ,


我氣死了 !


 


我走過去 ,  敲敲後車窗 ,  裡面是坐了2位10來歲的小孩 , 


我問他 :  請問開車的是你們家的司機嗎 ? 


他遙遙頭說不是 ,  是他爸爸 !


吼 !  我更火大了 ............


批哩趴拉的就一串話出來 :


你是眼睛瞎了還是耳朵聾了 ,  後面排了一排的汽車都在等你一個人要進停車場停車


你有錢你了不起阿 ! 你在做壞榜樣給你小孩看你知不知道 ,  只顧你自己方便 , 


真是他媽的有夠沒有公德心 !  心疼車子會被雨淋 ,  那你就不要出門阿 ,  等沒下雨在出來阿 !


小朋友 ,  你爸爸這麼沒有公德心  ,  你不會覺得很丟臉嗎 ?  這麼多人都在旁邊看 ,  


在旁邊等 .  就只因為你們的車子佔住車道了你懂嗎  ? 


 


說完我就走了 ,  真是氣死了 !   不過說完了 ,  嘿嘿 ,   我也很爽 !!


 


迷之聲 ..................


小心被他追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