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最近半年他的表現 ,  他的行為 ,  他的一切一切


都讓我不禁懷疑


他是不是另有紅粉知己


 


以前 ,  就算出門沒說去哪  ,  至少我打電話都還找得到人


最晚 ,  也不超過12點回來 ,  因為我曾經說過 ,  不希望他超過12點回家 .............


但如今 ,  音訊全無  ,  出門不會說 ,  電話常常沒人接聽要不就是轉語音


問他 ,  他老是說跟朋友聚會看看有沒有好的工作可以做


我輕輕地問他 ,   那下次你們聚會時 ,  我可不可以參加


他說 ,  再說吧 .......................    


 


有時 ,  玩心一起 ,  會把他手機拿來看 ,


想看看最近都是誰找他 ,  他都跟誰聯絡  .........................


可是被他發現後 ,  雖沒有說什麼 ,  自此他就手機不離身了 , 


 


 


這讓我更加的懷疑 .........................


 


 


不安的因子也因此種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