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婚時


對婚姻的憧憬


是有一個疼愛我的老公


有一雙寶貝的兒女


不用有多豪華的房子或是車子


假日時可以全家去郊外走走


平時大家吃完飯 ,  聚在客廳看電視 ,  聊聊天 ,  


就是這麼平凡 ,  這麼簡單 ............


 


可是事實上 ,  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美好


白天上班忙碌 ,  下班回家永遠有做不完的家事


當可以偷空喘口氣坐下來休息時


已是兒子們的上床時間到了


夫妻間 ,  親子間的感情交流


都在忙碌中逝去 ............


 


就像現在 ,  兒子已入眠 ,


而我偷空上來爬文


另一半 ,  晚餐過後出門尚未回來


我也不知他何時會回來


想想真的很無奈


幻想中家庭的溫馨


我一點也感受不到


只覺得這個家好像是個旅館


只是讓人睡覺休息的地方


而我就是那個客服人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