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下午在整理   的車子時 ,  看到一個紙袋內裝滿了男性的內褲 , 


很多種花色且顏色都很亮   (  有愛心的形狀  ,  有卡通圖案   ,  還有絲質半透明的 ..............   )


哇哩勒  ..................    頓時傻在那邊   .....................      這不是我買的


且以前只要我買亮一點的顏色他都不穿 ,  阿現在是怎樣  ..........


不只鮮豔的顏色 ,  還有好多圖案勒 ,    突然好想哭阿 ...............


後來我還是物歸原位 ,  質問的結果只有一個就是  "  吵架 "  ....................


(  本來還想 po 圖片上來給大家看看   的品味  ,  想想還是不妥  ) 


算了   ,   我看還是靜觀其變  ,  敵暗我明  ,   我都還不清楚是誰勒 ,   太早打亂不好


(   褲子是在溪湖買的 ,  應該是朋友 ,    的狐群狗黨都在那一區  )


(   會買卡通圖案的年紀應該比我小  )    


 


 


 


事件二


 


晚上在看電視的時候 ,     接到一通電話 ,  只聽到他只說  "  嗯 " ,  "  好 "  ,  "  我知道了 " .....


隨後就掛電話 ,  我故意馬上去拿他手機 ,  果然他馬上把手機搶回去 , 


很兇的對我說 :  你幹麻 !   你最近很奇怪ㄝ ............  


我說 :  你才奇怪勒 ,   以前我玩你的手機你都不坑聲  ,   現在我連碰都不能碰 ,   人家好奇都不行喔 !


他停頓了好一會  (  可能在想要怎樣解釋我才會相信吧 ) 


他才說  :  最近我的信用卡都沒按時繳 ,  怕我接到銀行打的電話會說不該說的話 .......


屁拉 !  晚上10點多銀行早就下班了 ,   要催款也是晚上7:00以前的事情 ,  以為我這麼好騙喔           


反正這種事情短時間之內是解決不了的 ,  我越是故意去查  ,   他的防備越深 , 


所以  ,   暫時不鬧他也不問他  ,  你就不要讓我抓到證據 ..................   亨  ............


 


 


 


事件三





85°C 的蛋糕跟咖啡我跟   提了好多次我想吃 




(  雖然我已經吃過 ,  不過他買的根自己買的就不一樣 )


因為他上下班都會經過 ,  也沒一次買回來給我吃 ,  就連我的生日也沒有


今天好死不死在整理他的東西時被我看到收據 ,  還好幾張 ,  都是2人份的蛋糕跟咖啡 .


如果你說是洽公時跟同事或是朋友去喝的 ,  也不可能天天都同一個地方吧


仔細看一下發票 ,  每張7-11的花費都超過250 ,  是在湊點數嗎 ...........  


跟我哭窮說他沒有錢 ,  小孩子的費用叫我先墊 ,  屁拉 .........


假日要你帶我們出去溜搭一下說沒時間 ,  出去都要花錢


要我省一點用 ,  都省到別人家去了才對  ,   真是氣死  ~   


有錢去爽別人 ,  妻小撇一邊 ,  現在我就盡量挖你的摳摳 ,  我幹麻對自己小氣


身為老婆 ,  本來是體諒你賺錢的辛苦 ,  應該替你節省一點  ,


算了 ,  別的女人再花我老公的錢 ,   我幹麻委屈自己阿  .............


我要盡量花你的錢 ,  看你沒錢怎樣養小老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