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 已然成為一個等待的女人 ,


 


等待一位不喜歡回家的男人 ,


 


雖然自己告訴自己 ,  該放棄了 ,  該去思考未來該怎樣安頓自己及小孩 ,


 


可是不免總希望會有奇蹟出現 , 


 


希望哪天半夜不再為滿室的孤寂而睡不著 ,   隔天總頂著熊貓眼去上班 , 


 


希望下次的假日旅遊不再是由我一人帶著小孩出門 , 


 


希望下次的班親會時 ,  他會出席 , 


 


希望下次當我有困難時 ,  他會在身旁陪我一一解決 ........................


 


 


 


我只能笑我自己傻 ,  對一個心不在的男人還抱著期望 ,  希望他回頭 ,


 


細想著他對我開的每一張遙遙無期無法兌現的  " 拔辣 " 票 , 


 


只不過是他的敷衍  ,  隨口說說的 ,  也許他經忘記他答應過了什麼事情 ,


 


只有我還將他的話放在心上 ,   笨笨的等待 , 


 


 


 


朋友問我 :  為什麼你不離婚呢 ?


 


我笑笑問她 :  我為什麼要離呢 ?  


 


其實我也是問我自己 ,  為什麼不離呢 ............................


 


 


 


因為 ,  我想等待一個圓滿的圓 ,


 


也許這一輩子 ,  我都無緣看見  ......................


 


可是 ,  我還是會期待著它的出現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