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27  星期四 


 


早上出門的時候 ,  嘟嘟還是很沒有精神 ,  以前叫牠牠會搖尾巴跑過來 ,


 


今天一點反應也沒有 ,  看了我一眼又繼續睡 ,   可是沒有聽到牠的咳嗽聲 , 


 


且獸醫說打針後牠會比較想睡覺 ,  讓牠睡沒有關係 ,  只要沒有繼續咳嗽或拉肚子嘔吐就好 .


 


於是我心一橫 ,  就去上班了 !! 


 


                                                          


 


下班後 ,   兒子聽到我的機車聲音 ,  我還沒把機車停好 , 


 


他就跑來說 :   媽咪 ,  狗狗在吐ㄝ ,  且牠拉肚子拉在地上 ,  爸爸要你趕快處理 .


 


蝦咪 !!  拉肚子還有嘔吐 ,  我趕緊跑去看 ,  拉水便ㄝ ,  還有吐一堆水出來 ,


 


可見牠今天都沒吃東西 ,    偏偏我們這邊只有一間獸醫院  ,   今天剛好公休 ..


 


我打電話去跟我媽求救  ,   她教我先用黑糖水餵牠補充營養份 ,  在想辦法讓狗吃東西


 


一顆兩顆飼料都好 ,  只要小狗肯吃就會有體力 ,   我照著做  ,  


 


因為每次餵藥後小狗都會吐 ,  吐完我在給牠一些黑糖水大約 5cc ,   再放一些狗狗飼料


 


看牠吃多少就算多少  ,  我是比較煩惱牠是不是得了犬瘟熱 ,   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當天我又失眠了 ...................  


 


(   因為要應付牠不時的嘔吐跟水便  ,   要常常更換給牠保暖用的布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