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28    星期五


 


因為狗狗病的很重 ,  之前聽老闆說自家供奉的玄天上帝很靈驗 ,


 


所以上班後就跑到廳堂裡去跟神明祈求 ,  希望祂能保佑我家的小狗趕快恢復健康 .


 


 (   我並沒有準備鮮花或是水果 ,  只有燃起三柱香默默祈禱  )


 


 


 


回家後 ,  我連忙問一下兒子小狗的狀況 ,  兒子說狗狗還是有拉了水便且也吐了一堆水出來 ,


 


不過已經肯吃東西了 ,  且也有力氣走出來跟我玩一下下 ........


 


心想 !!  真的是 " 有拜有保佑 " ,   不管是不是我的祈求神明有聽到 ,


 


現下狗狗已經肯吃東西就很好了 ,  至少會恢復一些些元氣 ,


 


我也比較放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