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一位同事在我趕著回家的下班時候


丟了2份文件給我說: 明天這2件幫我處理衣下


我急著回家 , 沒有想太多就收下了 ..........


可是回家後越想越不對


這些事情他明天都可以處理的 ,  為何要丟給我呢 ?


難道說他要請假不來嗎 ?  他是負責國外部的 , 我是會計 ,  工作根本跟我不相干 .....


-----------------------------------------------------------------------------------------------------------------


今天到公司的時候 , 問了辦公室的人員 ,  沒一個人知道他要請假 , 不 ,  正確來說是出差到大陸 ........


我想 ,  他對自己的工作也太不尊重了 ,  要去大陸應該是很早就知道的行程 , 


你要出差也要早衣點安排你的工作要讓誰接替 ,  更何況在你手中有幾個櫃子要出口的


偏偏都沒交代一聲就飛出去 ,  我是不知道他是怎樣想的 ,  但我們卻要替他擦屁股 .....


11/2的櫃子不能延 ,  偏偏廠商的原物料都還沒來公司 , 到時不知是否能如期出去還是一個問題 ?


11/15 的櫃子 L/C 還沒來 ,   也是今天才知道 , 趕緊打電話去跟客戶詢問 ,  還被人薛了一番


"  你們辦公室真不團結像一散沙 "  ............  ,  身為一個外銷人員 ,  該跟的單不跟  ,  老是出狀況


以致於影響我們會計收款的時間 ,  大老闆一問下來 , 


他只淡淡的說一句 :  有阿 !  我有把我的工作單交給他們阿 ! 


我跟另一個會計只能氣在心裡 ,  現在我跟另一個會計要注意客戶的單子何時要出口 ,


S/O來了沒 ,  現場的工作做好沒 ,  何時該扥櫃了 ,   客戶的信用狀開來沒 ,  押匯有沒有問題 ,


文件有沒有問題 ,  這些好像都不是我們應該要做的工作ㄝ...................................


氣 .......  很氣 ................  但又如何 ..................


人家有大老闆當靠山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