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幾乎快要遺忘一個月前的那場爭吵


那時 ,  我幾乎快要否定自己了


他用狠毒的字眼控訴我的行為


當我為這個家越來越大的開銷積極的尋找晚上可以兼職的工作時


他說: 誰曉得你是不是去偷情 ..........                         


          搞不好這三個小孩根本不是我的種 .........       


          搞不好三個小孩的爸爸都是不同人..........


          我取你是不得已的 ,  我只是把你當免費的妓女


           ........................................................................


           ........................................................................


 


這是對我最大的打擊 ,  因為我的付出他不看在眼裡 ,  


用莫須有的罪名指控我 ,  扭曲我的人格 ,  打擊我的自信心 ,


 是一直到最近 ,  我才想通 ,


也許他是要利用這個機會 ,  把我甩開吧


 


以前他只要晚歸 ,  我都會call 他回來 ,  如果他沒有回家過夜


我一定會失眠胡思亂想 ..........


 


可是 ,  這一個禮拜以來 ,  我沒有打過一次電話要他回家


也沒有因為他未歸而睡不著 


 


部會因為他晚歸而生氣    或是   胡思亂想


部會因為他跟別的女生熱線而偷偷生氣


我想 ,  也許我已經慢慢的不在 care 他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