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們爭吵的起因都是經濟問題及他家人的問題


我覺得他對他家人太放縱


他責怪我心理頭向著娘家      不肯為他家人設想


他只有一雙父母親          而我也只剩一位媽媽  ( 老媽守寡時只有30歲 )


他父母親還有兄弟姊妹可以照顧


我媽是獨居老人      身邊只剩我


他想盡孝      我也想對我的母親盡孝


你不能要求我只能對你父母親好        而把我的母親捨去吧


 


-------------------------------------------------------------------------------


 


我也懶的再去跟你說任何話


因為如果你在乎這個家


做事情就會以這個家的成員需求為考量優先


而不是放在最後


 


現在我要不斷的充實我自己的外在能力


也要充實內心的能量


 


之前想去進修


你一直阻止我         找了萬般的理由就是不想我去上課        去進修


也找了婆婆大人來對我施加壓力


如果小孩變壞了         都是我的錯


那你怎不想想在親子教育的路上      老爸的缺席會對小孩造成何種後遺症


你總是抱怨小孩只聽我的話        也不想想你有沒有用心在小孩的身上


現在      不管你用任何的理由       也阻止不了我想念書的心


 


只要小孩支持我        老媽支持我           那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