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老公的車上拿了一些單據下來整理(是他叫我整理的喔,要不然我才懶的幫ㄊ整理勒)


 突然發現一張佑全婦幼用品的發票 , 


且又看到一張他去買手機的領機單據 ,  看一下日期是 11 / 02 去辦的 , 


SANSUANG  Anycall  Z248 大紅色的  ......................


這2張發票他把它放在行照的下面  ( 行照一般都放在遮陽版那 )


我想一般人是不會放在那邊 ,   應該都是隨手放吧 .........  


 


我當然好奇的問他怎麼會去婦幼用品店買東西 ? 是買什麼阿 ?


有買新手機怎都沒看到他拿出來用阿 ?


他的回答是 :


小阿姨從大陸回來 ,  他載她去買外婆要用的營養品 ;


手機是他朋友要的  ,  因為剛好他的門號可以用續約價買 , 


所以他朋友就拜託我老公用他的門號買一支手機 , 


講的是很合情合理 ,   可是我還是有疑問


因為我小阿姨平時從大陸回來 ,  會買東西都是自己騎機車去買 ,


這次為什麼要叫我老公載阿 ?


還有 ,   我問  說是哪個朋友買手機的阿 ,    說你問那麼多幹麻 ..........


有點心虛的感覺喔   !!!  


不想再問下去 ,  因為到時他依定又會以這個為話題說我不夠信任他什麼的........... ....


所以 ,  我還是抱著一個大大的問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