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娘家的媽媽一起去上課 ,  其實是她拖著我去的 , 


因為這門課說來有點難懂 ,  不過我媽她喜歡所以就陪著她上啦 !!


猜猜是什麼課 ........................


噹噹 !!  是易經 !!  吼...............有夠難懂的 ..............


還有 ,  禪修 ....................     要一個小時在那邊打坐冥想


還不可以動來動去 ,  定性不夠的我還真的覺得很痛苦 !


 


其實我知道我媽的用意


最進我心情不好 ,  雖然我不講她多少也知道是什麼事情


所以要我跟她一起上課其實是想轉移我的心情


所以我應該謝謝她


她部會對我囉裡囉唆的講一些人生大道理


都用一些實際行動來表達她對我們的關心


老媽 !  謝謝你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