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人會出口成髒 , 那是必然的 ,


尤其是跟好友把酒言歡時 , 更是滿天髒話飛來飛去 ~~


我那老公也是阿 ! 有時一不小心也會在小孩的面前說了出來


不過我都會涼涼的在旁邊說 :


公: 你阿嬤勒 ~~~~


我: 你阿嬤在家 ,  有事請回家找她 !


公: 幹 X 娘咧 ~~~


我: 你要幹 X 娘我不反對 ,  不過到時你要背負亂倫的罪名 ,  你要嗎 ?


公: 操你機 X ~~~~~


我: 現在得了雞瘟 , 你確定你要操嗎 ? 得病我不理你喔 !!


公: 馬哩葛屁 ~~


我: 你那麼喜歡住在螞蟻隔壁的話 , 我會再庭院製造一堆螞蟻窩 , 請自便 !!


公: Fuck ~~ 


我: 29512837 , 這間pub 的音樂跟酒很不錯 ,  你如果要放克 ,  我可以介紹你去 , 打對折喔 !


---------------------------------------------------------------------------------------------------------------------------------------


有依次 ,  我家的小孩也說了 " 幹 X 娘 "


我問她是什麼意思知不知道 , 他當然說不知道


我問他 ~~


我: 如果你尿尿的地方被同學摸了或是被其他人看到了你會怎樣 ?


孩: 很丟臉 !!


我: 你都覺得丟臉了 ,  如果媽媽尿尿的地方被人家看到你不是更丟臉!!


孩: ...............................


我:   ' 幹 ' 是動詞 , 有動手去做的意思 ,  ' 你娘 '  是你媽媽的意思 ,  就是我 ,  現在有人要欺負我 ,  你還出聲


         贊助認同 ,  這樣做你覺得對不對  ?


孩: 搖搖頭 ~~


我: 下次你還要在說嗎 ?  說了就等於認同別人欺負我喔 !!


孩: 不會了!


--------------------------------------------------------------------------------------------------------------------------------------


剛聽到小孩講髒話 , 會很震驚


不過我沒有罵他


因為我想說 : 也許他不懂意思 ,  也許他只是因為同學朋友都在說 ,  所以也說了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 ,  可是起碼之後 ,  我沒有聽到他罵這一句了 !   


( 不曉得有沒有換別的說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