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一下部落格


看到一個星座命理的文章


分析婆媳大戰             老公會挺誰 ( 前三名 )


一看之下       我老公的星座是第一名ㄝ 


只不過是挺自己媽媽的  ( 唉 ! 怎不是挺老婆的呢 ....... )


難怪只要牽扯到他家的事


他的腦袋會變成醬糊        應該是說    都聽他媽的


難怪他賺的錢寧願交給他媽也不願意交給我


(  恩 我婆婆曾說賺的錢要交給他........阿勒........  )      


難怪他會想般回家去住


可能我婆婆有跟他說什麼吧


看來 我只好繼續無奈下去了  ..........                 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