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向我提起想要搬回去住


是並沒有跟我婆婆同住一個屋簷下啦


可是就在隔壁而已


因為奶奶年紀大了


剛好舊的三合院也整理好了


有4.5空房間


且我老公本來就喜歡三合院的環境


所以當他向我提起的時候


我並沒有說什麼


只是我很怕如果搬回去


以前的惡夢會不會重演


雖然我小叔小嬸也搬出去了          可還有一個未結婚的小叔住家裡


還有小姑............


我想到以前    下班後要忙著煮飯整理家務事


有時小姑的手工沒有做完還要幫忙做   ( 曾經幫他趕到半夜1.2點  )


之前我是隨時待命如果婆婆要出門就要當司機


還要當他們的提款機


我很想跟他們劃清界線           可他們都是是我老公的家人


想到這裡我就很不想要回去          


真的不想.....................


也許分開來住            是最後一個辦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