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日子,   大約有2年的時間吧

我與外界可算是隔離的

除了上下班,  就是在家裡.

連電腦都不碰,  部落格有一陣子沒更新

 

那時期,  是我懷孕的時候,  上班天天被老闆罵, 

明明別人也是一這樣的工作程序, 

他人做可以,  我做就不行...........

有時後真懷疑老闆是否是用這樣的手段要逼我自動離職 ,

讓他可以省一筆資遣費 ?

 

 

 

工作就只是工作 ,  跟同事間的互動也不多 ,

曾經壓力大到想砍了自己算了......

曾經我也騎著機車 , 頭戴安全帽 , 藉著大雨的聲音, 

掩蓋住我嚎啕大哭的破碎聲音, 

那時, 我覺得連上天都要棄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