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改名字

是想離婚,  想要有一段新的生活,  新的開始 .

我對我的婚姻不抱任何的期待 ,

回家後,  沒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分享今天在公司所發生的事情, 

不管是愉快或不愉快,  高興不高興,  我都只能說給自己聽 ........

最糟也不過如此 ! 

 

 

我做的在多 ,  永遠只有59分 ........

沒有進步的空間

婚姻不是自導自演,  自說自話, 

這樣一個人做決定的生活,  有婚姻跟沒有婚姻的存在,  有何差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