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的下午

我正在忙著key出貨單, 準備出貨的資料

我們家的B-Boss從他的辦公室飄來一句話

我放在門口的這箱東西幫我寄給xxxx公司

記得住址不要寫錯了喔 , 這很重要 .......

然後他就出門去了

 

當然辦公室的小姐們都有聽到

但不是針對我們說的 , 是針對他的助理說的

可是助理小姐也很忙 ,  就丟給坐在對面的我一句話

 

Meya,  印信封的時候順便幫我印一下

我問: 資料都ok嗎 ? 正確嗎 ?  哪間廠商阿 ? 代號給我一下 ..

他說 : ok ok !!   !  xxxx !!

那好 ,  想說既然要印就順便印

東西就寄出去了............

 

 

隔天 , 我們頭頭打電話去問東西收到了沒 , 

當然是 ......................    沒有 ! 

沒有ㄟ ,  聽說住址不對 ,  因為對方搬家了

所以電腦上的資料是舊的並沒有更新

因為是我寄的 ,  我當然被挨轟 

我趕緊聯絡貨運公司給他們正確的地址 ,

請他們把東西從舊的地址送到新的地址去

 

事後我問同事 ,  你不是說資料都ok嗎 ?

他說 :  我不知道阿 ! 資料又不是我鍵的 , 我來公司的時候電腦就有建檔這間了阿

           我紀錄的資料才是正確的 !!

 

吼~~~~~~~ 小姐 , 人家公司換地址 ,  不是只有你知道你做筆記記錄就好了ㄝ

萬一你請假 , 其他同事不就要你把筆記本交出來

 

某個同事就跟我說 : Meya ,  你喔 !!! 活該啦 !! 去死一死算了 ........

                              那麼雞婆做什麼 ,  下次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

                              管人家那麼多. 

 

 

也對 !!  太雞婆也不是好事 , 人家又不會感謝你 ,  萬一幫了別人出了問題

人家還閃得遠遠的說 : 人不是我殺的 .........

 

哼 !! 還是冷血一點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