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當初才發現又有了

現在寶寶已經6個月大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原本長及腰部的頭髮

一刀就給它剪到肩膀

鄰居都問我: 你怎麼會捨得把它剪掉呢 ?

因為阿...................... 麻煩

要帶小孩 , 還要先綁頭髮

所以乾脆剪掉順便換造型

 

 

 

                                      

 

 

 

 對我說 : 你乾脆去剃光頭好了

男人 !!!  真的比較喜歡長髮飄逸的女生ㄝ

頭髮是我的,  我剪掉都不心疼了 ,  他還在氣我把頭髮剪那麼短

不過大家都說我剪短髮比較好看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