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星期日


 


寶寶12週+2  / 86


 


寶寶的爸爸今天問我說,以後寶寶是外婆要帶嗎?


我說:你不是說寶寶的奶奶不想帶小孩嗎?如果都沒有人要帶的話,只好外婆出面了


結果寶寶的爸爸說:那這個小孩你負責,我不會也沒能力負擔他的費用的。


 


 


多不負責任的一句話,但我早就猜想的到;早就在他要求我把小孩拿掉而我堅決不肯時,我已經想像得到他會說什麼話了。心情會難過嗎?也許一開始是有的,因為想說如果以後小孩給保母帶,再加上尿布奶粉的花費會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而以我一個月不到2萬的微薄薪資,要教養個小孩會是我最大的經濟壓力來源。所幸我媽願意無條件幫我,有個如此愛護我的媽媽,這是我最大的幸福!


 


 


所以寶寶阿!媽媽下定決心要將你生下來的時候呢,你已經注定沒有爸爸的疼愛了。但是你會有愛你的媽咪、外婆、還有舅舅及阿姨們。想通了以後媽咪的心情反而很輕鬆,離開爸爸是我早已經預料的到的事情只是沒想到會是再這種時候發生,是在這種情形之下,因為媽咪覺得守著一個不愛家的軀殼是沒有意義的事情,既然爸爸無心經營這個家,那媽媽早日放手也是對媽媽自己心靈的解脫。


 


 


只是我不知道以後你會不會怪我這個決定太自私,但是目前我覺得這樣是最好的安排。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