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星期日    13週 + 2天 ( 93天 )


寶貝, 今天你把拔竟然摸著媽咪的肚子, 問我什麼時候要去做洋膜穿刺ㄝ


牠說: 我聽說做洋膜穿刺很危險, 做完要休息, 要不要我載你去 ?


真是令人錯愕˙阿!


 


以前我都自己去產檢,  叫把拔陪我去牠都不要,


這次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說


 


不過我相信你把拔只是覺得對媽咪愧疚所以才會反常


想想以前媽咪生哥哥們的時候,  牠都沒這麼關心過呢


牠都以為生小孩很簡單的,   "  咕咚 " 小孩就生下來了


 


也好阿!  如果把拔要陪我去, 那最好


讓牠看看一根長長的針刺到媽咪的肚子裡面去會有多痛!!


 


女人懷孕真的很辛苦捏 !! 


 


不過只要想到小寶貝健健康康的 ,  媽咪就覺得很好了 !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