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哪天跟三個小子談到未來的事情


我跟他們說 : 


奶奶不想帶肚子裡的妹妹, 如果要把妹妹委託保母帶,


媽媽的薪水會不夠用,  外婆說如果真的沒有人要幫忙的話,


她可以幫忙帶, 到時媽媽就有可能會般去跟外婆一起住.


 


老三比較沉不住氣, 馬上說要跟我一起到外婆家住,


我笑笑的說, 也可以阿, 但是要考慮清楚,


因為般去外婆家,  就等於你要離開你熟悉的學校, 熟悉的朋友


你要重新適應新的環境,  我不希望到時候你又哭著說要找你的朋友喔!!


且這些都是還不一定會發生的事情 , 我只是把可能的情況跟你們說一聲,


不要到時候媽媽般去跟外婆住, 你們覺得莫名其妙 !


假日的時候看是要爸爸帶你們來外婆家玩,


或是媽媽帶妹妹回去找你們都可以˙阿!


 


老大比較內向, 他表示不想離開已經熟悉的環境,


老二就比較活潑, 他說那這樣媽媽在外婆家也有電腦


這樣母子可以一起上線練功也不錯阿 !!


我說老二阿, 到時媽媽帶妹妹都來不及了, 哪還會有時間上線練功阿 ...


老三就比較依賴了 ,  直說: 媽媽住哪我就住哪 !!


 


三個小孩三種個性,  不過都是我愛的小孩


  說這種事情沒必要對他們說


但我覺的跟他們說沒有什麼不對


以後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 事先告知 , 讓他們了解情況不是比較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 的頭像
    Nina

    了解生命的本質| Nina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