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公司快一年了


 


今天第一次接到外國客戶的來電


 


剛剛接起來 ,  對方 Say Hello 時 ,  我還以為是公司回家鄉度假的外勞打來的


 


結果仔細一聽才知不是


 


阿勒 偏偏電話是我接的 ,  負責外銷業務的小姐又部在位置上


 


 ( 有股衝動市想直接把電話掛斷 )


 


我只好用破破的英文跟他應對


 


哀 !  我把公司的臉都丟光了


 


有那位仁人君子


 


可以教我一下如何用自修的方式把英文唸好


 


至少要做到可以跟國外的作簡單的溝通


 


現在才體會到英文的重要性


 


真悲哀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